所内新闻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所内新闻

烟台龙源公司来所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1-04-07

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爱国先生和高级工程师邓炜先生于2011年4月7日上午来热能工程研究所参观并进行技术交流。该公司为国电集团下属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以等离子体点火技术应用为核心,从事燃烧控制设备研发和其他节能技术应用,公司将就清洁高效煤粉燃烧技术、新能源技术和节能技术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寻找和热能所合作的机会。

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姜秀民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机动学院和热能所近几年的发展,尤其是在科研、论文和成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热能工程研究所的优势研究领域和方向。烟台龙源公司副总经理沈爱国先生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主要是市场、资金和产品方面的情况,以及公司所关注的主要技术领域。双方就有关技术问题和潜在的技术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客人参观了热能所实验室。

热能工程研究所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技术交流会,热能所退休教授章明川、徐伟勇和蒋安众也参加了技术交流会。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传真):021-34206115 邮箱:wdfan@sjt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