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所内新闻

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2017年11月2日,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所教师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热能工程各项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与会教师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在近期及未来国家能源战略重大需求和面向国际能源科学前沿大背景下,大家分析了热能工程学科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和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充分讨论了热能学科的发展态势。与会教师都备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与引进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学科快速发展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传真):021-34206115 邮箱:wdfan@sjt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