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所内新闻

首届“上海交通大学烟台龙源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2

首届“上海交通大学烟台龙源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于2012年11月21日下午在机械楼F210振华会议室举行。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在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立“上海交通大学烟台龙源奖学奖教金”,用于奖励热能工程专业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热能工程研究所在职教师。这次是首届“上海交通大学烟台龙源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共有6名研究生获研究生新人奖,2名博士生获研究生学术奖,4名本科生获优秀本科生奖,1名教师获优秀教师奖。

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宏先生一行五人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华教授、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姜秀民教授以及热能工程研究所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结束后,热能工程研究所部分教师与烟台龙源公司来宾进行了座谈,双方回顾了过去成功合作的成果,并就今后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达成共识。双方明确了从共建联合实验室,到具体科研项目研发,以及共同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等合作内容。与此同时,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热能工程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就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做了宣讲。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传真):021-34206115 邮箱:wdfan@sjt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