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所内新闻

热能工程研究所教授寄语2012届研究生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2-03-09

2012年3月7日,热能工程研究所召开了2012届研究生毕业生欢送会。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姜秀民教授,支部书记余岳峰副教授,王恩禄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会上,姜秀民教授首先对热能工程研究所在过去2年半时间里取得的各方面成就作了简要总结。同时,他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热能所是所有毕业生的坚强后盾,他希望大家日后有机会能再回母校!

随后,王恩禄副教授也对与会的毕业生寄语。他将社会人分为3类:带动社会进步的、维持社会发展的、只是享受社会福利的。他希望热能所的毕业生将来都成为带动社会进步的人。

在余岳峰副教授的提议下,应届毕业生对热能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主要在三方面得到了毕业生的共鸣:第一,完善热能所的研究领域、实验台等综合信息建立;第二,加强系所的师生联谊活动,促进系所的和谐构建;第三,建立每一届毕业生联络方式,方便日后的联系。所长、书记对毕业生的建议十分赞同,当即决定了相关的方案,也提出日后多与学生支部加强联系,共建热能所的未来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传真):021-34206115 邮箱:wdfan@sjt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