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所内新闻

福建省节能中心与机械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节能降碳”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9日,福建省节能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了以“节能降碳”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福建省节能中心主任陈亮、副主任黄承源、节能一处处长邱岚、技术处处长苏奕儒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彭志科、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苏爱琴、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范卫东、书记周月桂等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武文栋邀请并主持。

图 

彭志科介绍了机动学院的光辉历程与多年来针对国家重大需求在节能降碳技术上积累的重要成果,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上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希望未来能与福建省节能中心在该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对接与合作。

图 

陈亮表示,节能中心期待未来能助力福建省重点产业,尤其是需求侧高耗能产业与交大的对接,组织开展新技术新成果的推广;以这次会议为起点,在科技成果转化上与交大开展更深层次的常态化合作。

图 

热能工程研究所范卫东、周月桂、王恩禄、武文栋、张海等教师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传真):021-34206115 邮箱:wdfan@sjt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