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 党建动态

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9日,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所教师开展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高校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教育方针。会议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及工作部署,围绕“立德、好学、乐教”开展学习讨论。各位老师结合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工作实际,就教育教学理念、课程体系建设、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优化育人良好环境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了具体建议。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传真):021-34206115 邮箱:wdfan@sjt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