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

校友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流金岁月 >> 校友之声

能源系94届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周年   

  

       2014年7月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94届能源工程系(现热能工程研究所的前身)120余位校友及家属相聚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校友们在热能工程所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闵行校区,并乘大巴前往徐汇校区,在执信西斋庭院内的“饮水思源”碑前合影留念。尽管天气酷热难当,校友们在校园里寻找当年的记忆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纷纷感叹学校的高速发展,尽管变化颇多,依然让他们感觉又回到了当年意气风发的学生年代,倍感亲切。午后,校友们来到机械动力学院。热能工程研究所的领导和部分师生以及老领导和退休老师们已在主楼大厅门口迎接。师生相见分外激动,大厅里顿时洋溢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稍后,师生们在楼前合影定格这美好时刻。





42182班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重逢聚会


       二十年! 二十年可以让软弱稚嫩的树苗发育成枝叶繁茂的参天大树,二十年可以让咿咿啼哭的婴儿成长为一位健硕的青年才俊 我们毕业二十年了!重聚本部校门、饮水思源、老图书馆、闵行校门、留园、11栋12栋宿舍楼、包图、餐厅、教学楼…老师们依然热情洋溢、亲人般的问候,.一切都是熟悉的二十年前的交大 我们毕业二十年了!感觉本部比记忆中的小了很多,新校区却比印象中的大了太多,树更高了,小河更清澈了,校园里的人更多了…有些陌生,一切都是不熟悉的母校 老同学母校重聚,人头攒动,音容恍惚穿越到了二十年前,在一个熟悉和陌生的校园中慢行… 愿各位老师、同学更加健康! 愿交大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传真):021-34206115 邮箱:wdfan@sjtu.edu.cn


总访问量: